Penaten媽咪寶寶按摩油




Penaten是德國百年的寶寶保健品牌,幾乎家家戶戶人手一瓶

裡面有100%純植物精油、維生素E和月見草油


嬰兒使用時~寶寶睡覺前可以幫寶寶按摩,

讓寶寶放鬆睡且有保溼的效果~



媽咪使用時~可以減少妊娠紋的發生,保持皮膚彈性,


而且他的保濕效果是一般乳液的10倍喔!



使用最佳時機~洗完澡或泡完澡時,

擦在半濕潤的身體上,有淡淡的香味呢!



這款按摩油還有得到德國測試很棒的認證喔!!

這按摩油當年推出時,我馬上拿一瓶給我的小嬸用~

因為他剛懷孕,我想說送他一瓶擦擦看!

小嬸說:超級滋潤的呢,每天晚上都會請我小叔幫他抹在肚子上

他要回娘家時,我小叔還會特別叮嚀他一定要帶這媽寶油唷

後來,幸福好友裡的一位空姐孕婦,我也是拿一瓶給他,

空姐也說:超級好用,每天都很認真抹唷

這按摩油懷孕時開始擦,擦不完還可以等寶寶生下後,

幫寶寶按摩時繼續使用!

超級讚的啦!



每瓶200ml 360元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幸福VIP$340元

幸福分享---

2014/5/13幸福麻使用分享

懷孕後期的幸福麻,肚皮還算乾淨,不太會癢,
若會癢就隔著衣物輕騷一下就好了,最癢的地方居然是胸部ㄝ@@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胸部cup變化的關係,這幾天癢到不行,
後來~我把媽寶油拿來擦,順便把整個大肚子也擦一擦,
一擦完就滋潤極了,癢得感覺立刻減一大半,
早上起床,原本紅通通的胸部也變回白色了,
呼~~~舒服極了!
媽寶油真的是孕媽咪的好幫手!!
如果你也是孕媽咪~也有這困擾的話,
趕快來試喔喔!
PS:產後可以當按摩油,幫寶寶SPA一下喔!



-------------->~幸福德意購~商品訂貨表



10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保存期限是多久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還有現貨嗎?
    darhwa7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對於異位性皮膚的寶寶有建議用哪款沐浴露及所擦的乳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用加強乳唷~這是許多敏感肌膚的選擇~許多客人都是一次買半打使用喔!你就知道多棒了!不過您第一次購買,先買一瓶試看看,好用再買就好!
      記得留下mail唷~

      刪除
    2. 請問這夏天適合用嗎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你們有面霜擦臉的嘛

    回覆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