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VIP

~幸福德意購~幸福VIP加入辦法


~幸福德意購~成立以來,真的有好多幸福好友給我們大力的支持與鼓勵,不管是常留言、或是實際購買表支持,幸福麻都是非常感動的,因此,幸福麻決定要來好好回饋這些
~幸福好友囉~

1.消費滿2萬元,就可成為幸福VIP一年,隔年只要消費
   累積滿1萬,即可續約!

2. 常留言分享者,不需累積消費,每年幸福麻會選出2個名額
    可以成為幸福VIP

3. 幸福VIP可享賣場裡幸福VIP價格,還有滿2500就可以免運
    唷,每年xmas還可以收到幸福麻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!






~幸福德意購~保留以上更改的權利唷!!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有三個孩子,無意中找到這個網站可以用很優惠價格買到德國的東西,非常開心、也非常喜歡,因為我是"哈德族",希望能夠提供更多德國明星商品給我們大家網購!所謂把$花ㄗㄞˋ刀口上,其實我認真就是要把$花ㄗㄞˋ有價值又實用的東西上!德國很多的東西就是代表務實、實惠,永遠成為我一輩子的最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珮瑜的大力推薦與讚賞,我會繼續努力為大家開發德國更多好物唷!

      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