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

幸福麻從前是一位教書十年有餘的老師,

後來生了Chloe後,決定要自己在帶孩子,便辭了教職,

由於自己很愛買東西,又特別篇愛歐洲產品

更愛廣交朋友

因此

~幸福德意購~在2011/10月份成立了

因為我特別想要把德國好物分享給大家,

台灣人大多都知道德國鍋具、刀品、桌遊、車子有名,

但是,其實還有很多德國產品是台灣人較少知道,

但是在德國可是家喻戶曉的好東西喔!

金盞花膏、100%有機蜂蜜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,

所以,我從2011/10月開始進貨來和大家分享!

我和其他代購不一樣的是~

1. 大部份所分享的商品,都是幸福麻自己有使用過所特別推薦的!

2. 我視每一位客人為~幸福好友~,因為我是在(交朋友)!

3. 我會非常認真的在處理每一位幸福好友提出的問題唷!

~幸福德意購~希望大家不只是跟我購買產品,

也可以跟我一起討論關於教育(幸福麻有一個女兒唷),

聊聊烹飪(幸福麻愛吃也喜歡煮)

談談家裡一切大小事(我們是朋友嘛~呵)

過去一年~

幸福麻和真的交了一些好朋友,

這些原本的~幸福好友~都變成我的私密好友!

我太喜歡這樣的感覺了!

謝謝你們這樣的愛戴我!

~幸福德意購~以愛為出發點

希望這間小小的幸福空間能帶給您一點小幸福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~

非常喜歡這張照片的意境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~幸福德意購~滿足您全家大小的需求,

 我們的服務就是以(愛)為出發點,用心的處理每一件訂單,

耐心的回應您每個問題,細心的為您的包裹包裝完整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海內外全體工作人員都非常開心能為大家服務!

大家一邊工作、一邊聊天,整個辦公空間都是充滿歡笑聲!

就是有這樣愛與歡樂的氛圍,才能讓我們做好每件事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~不是網上文字寫幸福、談幸福,

而是扎實的落在我們的生活態度裡,

我們從未一邊笑臉對客人,一邊張狂的罵人、罵小孩,

~幸福~就是這樣落實在我們的生活裡,也建立在我們的家庭裡!


幸福德意購~享受高品質。擁抱小確幸。德國代購大首選。

現在~就讓我們與你一起分享!

我們的(小確幸)!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愛吃美食,今晚我要做東坡肉,用寶笛鍋來燉,燉8個小時後,東坡肉的油完全都沒有了,只留下膠質,幾乎入口即化但又有麻及QQ的口感,比飯店還要好吃,真的還不錯,妳也可以試試看喔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分享ㄝ~~可以跟大家分享食譜嗎???好期待ㄋㄟ

      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