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MF Disney四件組餐具系列~公主、CARS、Winnie


~幸福麻~買了這套公主餐具很久了,這幾天終於讓他上陣了!

因為Chloe最近味口不甚好,想說讓他拿點不一樣的餐具開開胃

咦~這招還是真管用啊!!!


懷她的時候,因為已知道是女娃兒了,先生強調最好不要有((公主病)),

可是~~在我這麼愛買華麗的情況之下,Chloe倒是沒有公主病啦,只有(公主控)

因為我愛給他穿澎澎裙,喜歡給他穿美麗的洋裝,就算是褲子,也是要很有特色~

漸漸的~我養出了一個很愛美的小孩,唉~自找的!

所以當我看到這公主餐具時,完全無法抵抗的買下來了!

話說~我自己使用的餐具也很不錯,法國品牌Christofle餐具一直是我的私藏品!

當我打開WMF公主餐具時,我覺得他的質感跟Christofle餐具挺類似的,

拿在手裡的感覺很像,Chloe拿到手就愛死了,哈哈~多吃了點~也不錯!


餐具外盒有包一層薄薄的塑膠膜,所以買這組當小朋友的生日禮物很適合喔!


Disney當家四大台柱都出現在餐具上面了


打開時,四大公主直挺挺的站在裡面,而且每一支都發亮得閃著光芒

精美、精緻這兩個用詞真的是最適合讚美了!


其實這套餐具挺大的,我建議是三歲以上的孩子們來使用喔!

不過因為Chloe已經知道((Princess))了,所以他在2y7m時,我就給他使用,

我主要是給他最小的湯匙使用,大叉子他也用得不錯,至於大湯匙呢???

嘿嘿~~這就是我的私心了啦!!

我會給孩子用刀子,主要是讓他自己抹土司用~

只要告訴孩子(正確的遊戲規則),我會大方的讓孩子拿剪刀、刀子之類的!

既然孩子這麼想使用,不如告訴他如何正確使用囉!


四把餐具排成一列,真的好可愛啊~


每次看到這種可愛的小東西,都會覺得生女兒真好啊~~~~

okok~既然我是(公主控),那有沒有人是(王子控)的呢??

不要擔心~WMF還有出CARS系列+Winnie the Pooh系列~


Winnie the pooh


Cars

同樣都是四件組喔!

都是18/10頂級不鏽鋼的喔,而且可以放進洗碗機裡,

PC HOME裡也有介紹喔~看來這真的是暢銷品~

點進去................>PC HOME

公主餐具每套$1350元
幸福VIP$1280

喜歡~就帶回家吧~






3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Winnie the Pooh四件組也是1350? 可能需要三組,有現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Anita~

      目前Winnie只有三件組一組唷!

      公主有2套~

      有需要預購請再告訴我唷!

      再一次的謝謝您

      ~幸福德意購~

      PS:記得留下您的mail唷

      刪除
  2. 我們還是喜歡小熊維尼,只剩一組嗎?還會再進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只要有客人預購的話,我們都會多進唷!

    有需要再告訴我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七件組嗎?請問還有CARS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~CARS目前全部售出!現貨只有公主唷!!

      有需要預購請再告訴我!

      再一次的謝謝您

      幸福德意購

      刪除
  5. 您好,請問有磁碗磁杯的套組嗎? (公主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我想購買Pooh一組 & 公主一組 有現貨嗎?? 如果沒有大約要等多久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要12月底了吧~目前只有CARS有現貨~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可以啊~先給我收件人資料唷!!!

      刪除
    4. 不好意思我想改成一組公主的 一組CARS

      刪除
  7. 請問小熊維尼四件組有現貨嗎 含運的總價是?
    謝謝回覆
    shaichu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小熊維尼四件組有現貨嗎 含運的總價是?
    謝謝回覆
    e638888@gmail.com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pe.joylove.3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請問目前還有公主與cars的4件餐具各一組嗎?
    email: skating@mail2000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,我要公主*2套、CARS*1套、Winnie *1套,一共4套,不知道是否都有貨?and這樣一共多少錢?
    email: miffy01@ms41.hinet.net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公主.car.4件組各1,多少錢?
    ac31889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是1280還是1350? 公主現貨? ac31889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請問請您代購公主七件組(刀叉湯匙碗盤杯)要多少錢呢?
    liao_river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請問能訂到馬戲團七件組和cars七件組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請問公主七件組(刀叉湯匙碗盤杯)及四件組(刀叉湯匙)分別是多少錢? joan.hsia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