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迪鍋木柄28cm~(含鍋蓋+鏟子)

很久很久以前,當幸福麻有了第一個孩子的時候,

開始要洗手做羹湯,為孩子準備營養又好吃的副食品,

(是的!!!本倫在生孩子之前完全不會煮菜)

因此,開始尋問朋友哪一款鍋子比較好用!

木柄寶迪鍋就是我用過最讚的一個煎鍋了!


話說回來,我第一個平底煎鍋不是寶迪鍋喔,

而是買了一個貴鬆鬆的法國牌子!

但是,後悔死了,因為我不管怎麼熱鍋,他就會(沾鍋)

而且徹徹底底的沾鍋,我每次洗到都很生氣,

氣到拿去櫃姐那邊,跟他抱怨:

(我只是早上要煎一顆荷苞蛋而已,有這麼困難嗎??)

(請你現場煎一顆蛋給我看吧!)

櫃姐開始煎給我看,我知道他內心非常緊張,

因為果然~~他的煎的荷包蛋也是超醜的@@~

我終於明白,我要找的鍋子不是什麼名牌鍋,

而是要以(能煎出漂亮荷包蛋為主)

荷包蛋有多重要呢?????

因為有時候,一個早上我就要煎3-4顆荷包蛋,

蛋~在我們家簡直就是必需品,所以,我很在意!

我婆婆用的傳統鍋子,當然可以煎出漂亮的荷包蛋,

但是,傳統鍋子要煎出漂亮的蛋,首要條件是(油),

要很多很多的油才能煎出一顆完美的蛋!

我都在想,那不是煎蛋吧,那簡直是(炸蛋)!!

總之~~在歷經失敗買了一個鍋子之後,我看了很久~

終於選定了這款木柄寶迪鍋!!!!!

這款鍋子我把它定位在(煎鍋),

意思是,如果你要煎東西,他非常適合,

像我最在意的蛋,他其實是不用加油也可以煎的唷!

就算要加油,come on~一滴就可以了!!

煎魚~我最愛給孩子吃魚了,

有一陣子,我幾乎一天鮭魚、一天虱目魚的輪流,

煎魚超上手的,一點都不會沾鍋,

就算一不小心,沾了鍋(機率很低),也超級好洗的!

如果你要有快炒的感覺,那我會推薦你買Fissler中華炒鍋

木柄寶迪鍋也能炒菜,但是就沒有中華鍋那種氣勢滂泊快炒的FU~

炒高麗菜的話,大約一般大小一次半顆或是1/4顆,

如果家裡人口是兩大兩小的話,就鍋子就夠用了!

寶迪木柄鍋是我推薦朋友的第一款鍋子!

也是我會拿來當做禮物送親友的鍋子!

這麼好用的鍋子~你一定要試試看喔!

定價:$3600(含鍋蓋+鏟子)

請注意:
德國重環保,所以寶迪木柄鍋子原廠出貨就沒有外盒裝喔!


延伸閱讀:Fissler中華炒鍋35cm













30 則留言:

  1. 幸福麻^^我要1支.明天匯款來的及W5收到嗎@@
    mail:happylife3014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還有貨嗎?,我還想要有機玫瑰是否有現貨,還是要預定若預定要多久時間?謝謝!
    cynthiachen197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問木柄寶迪鍋+鍋蓋是否還有現貨 ?是否為$3500? 我之前有像您買過中華炒鍋Fisler...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~有現貨嗎?還有陶瓷中華鍋和巧克力粉?預定要多久呢?謝謝~
    jaclynhuang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 木柄寶迪鍋+鍋蓋是否還有現貨?
    價格? 預定何時寄送? 謝謝! lihwenchang@hotmail.com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 木柄寶迪鍋+鍋蓋是否還有現貨? 謝謝! debbiechen@bestrely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想訂購木柄鍋tarokocox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:
    我想問有現貨嗎??
    如何購買...^^...謝謝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忘了留信箱...
      alice.1688@yahoo.com.tw

      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,請問這是寶迪木柄平底鍋還是深炒鍋,有現貨嗎?謝謝!
    我的信箱:davlin5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您好:
    想問有現貨嗎??
    如何購買....謝謝..pinkchiou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您好, 木柄寶迪鍋+鍋蓋是否還有現貨?
    價格? 預定何時寄送? 謝謝! sunsilk5@yahoo.com.tw
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您好,我要1支,可以給我匯款帳號嗎?謝謝
    chiachen5530@gmia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好 請問如果訂六組寶迪鍋有折扣嗎?有現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要預購寶迪鍋木柄28cm,請問要先付款嗎?
    darhwa75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您好,

    請問有寶迪鍋木柄24cm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您好,
    我想購買寶迪鍋木柄28cm,需要登記預購嗎?
    yomi386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寶迪鍋木柄28cm一組有現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請問寶迪鍋木柄28cm一組,還有現貨嗎?價格3600嗎?
    cheng-1119@livemail.tw

    回覆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