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mm2水果夾心軟糖


nimm2水果夾心軟糖是好友介紹給我的!

幸福麻一向很愛吃軟糖,喜愛那種酸酸甜甜的好滋味!

沒想到,Chloe也如此愛,

母女倆人試吃時就一口接一口吃下去!

這種好滋味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!



水果軟糖的顏色挺天然的

沒有大紅、大綠、大黃的顏色!

他是加入水果和蔬菜的萃取物,

裡面含有維他命B6+B12+維生素E+菸酸等

很天然的軟糖,吃完舌頭不會有顏色喔

每一顆都粉粉的,看了就好喜歡喔~

整包打開後,我就找一個漂亮的器皿來裝,

一邊吃,一邊覺得軟糖跟器皿好搭喔!



為了要跟Chloe分享,

我再拿一個可愛的盤子來裝軟糖~

這樣母女兩人才不會吃過量!!


軟糖是夾心的唷!!

咬下去那酸酸甜甜的美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!

如果酸與甜的比例來說~他是偏酸一點!

我最愛這樣的口感了!!!


看到了嗎???

Chloe嘴裡塞一個軟糖

手又忍不住馬上再去抓一個了!!!

他一直跟我說:我好想吃軟糖,媽咪幫我開!

我說:要先拍照啊~拍了照就可以吃!

於是~他拿出他自己的相機(桌上那台p8),

很認真的幫軟糖拍了幾張照!

呵~

我也被迫立刻拿起相機拍照,

因此,這篇軟糖文章才會如此飛快的出爐啊!!

每包225g訂價$199
幸福VIP$185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要一包
    meatballku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4包
    請問還有其他nimm2的糖果ㄇ?
    如優格水果軟糖OR爆漿糖果...
    謝謝
    miameow062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要3包。另請問有發泡錠酸糖嗎?
    carolyang1203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