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tei凡士林


我總覺得這款凡士林要叫(救命膏)~

為什麼呢???

這一款是幸福麻的好姐妹請我幫他從德國買回來!

本來只是想說幫他買個5罐就好,沒有要代購~

但是,一聽到好姐妹的故事後,

心想,這不跟大家分享怎麼行呢!!

於是~幸福麻就開團囉!!!!!



幸福麻的好姐妹是一位非常孝順的好媳婦~

每次來德國,一定都會幫家裡大大小小買各種補給品,

有一次,無意間買到Abtei凡士林給婆婆用,

居然讓婆婆過敏嚴重的問題消除好多,

後來,換別的牌子凡士林時,居然起不了作用!

於是Abtei凡士林變成了婆婆的好朋友!

這一次,朋友非常緊急的請幸福麻趕快進貨,

因為婆婆不小心被熱水嚴重燙傷,

那手又紅又腫的樣子真是讓我的好姐妹心疼,

所以好姐妹才一口氣請我幫他買5罐,

Abtei凡士林很天然,可以消除紅腫、燒燙傷、皮膚乾裂,

像我好姐妹的婆婆是過敏體質,當皮膚癢到不行時,就擦他唷!

所以這是敏乾肌膚、一般肌膚,大人小孩都可以用

PS:若您擦了有不舒服感,或更嚴重,還是要去看醫生唷!

Abtei凡士林125ml

定價$250

VIP$230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請問這款還有現貨嗎?謝謝喔
    carolina.kao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 金盞花膏6、凡是林4、感冒沐浴油4、加強防護乳1 都有貨嗎?等你回復後我直接下單嗎?3Q
    chienhu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 金盞花膏6、凡是林5、感冒沐浴油4、加強防護乳1,還沒收到你的回復金額ㄝ~3Q chienhu@gmail.com 我要去匯款ㄌ~含預付的部分

    回覆刪除

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,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~幸福德意購~給您的回覆訊息唷!!謝謝您!